BOSS 模擬企業經營

透過 BOSS 互動及模擬式的教學方法,能讓學員於寓教於樂中熟悉企業經營之整體理念,並了解企業經營之競爭過程,堪稱為培養優秀管理人才所不可或缺的工具。

Chain Store Master 流通大師

虛擬公司是一家擁有三家分店的藥妝複合型商店,三家分店分別位於高、中、低所得階層分佈的立地區域,販售商品的內容可以分以下的五大類別︰特定商品群、特殊商品群、選購商品 群、便利商品群、特價商品群。

Beer Game 啤酒遊戲

啤酒遊戲(Beer Game)是20世紀60年代,MIT的Sloan管理學院所發展出來的一種模擬供應鍊的策略遊戲。本系統核心是參考MIT模型,由台北大學邱光輝教授與本公司「Business e-Learning Software Team」共同開發。

Smart Accounting 小永和豆漿

運用遊戲式的學習方式,闡示基本會計基礎,藉此了解財務三表(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的結構與目的,並通曉財務三表之間的互動關係。另外,也能學到企業界使用的會計語言,如資產、負債、營業收入、銷貨成本、費用、壞帳、折舊,以及利潤和現金之間的關係。

Color your life 色彩溝通

色彩學基礎、色彩學在整體造型上的應用面、學習建立個人風格。

Advanced Planning and Scheduling 先進排程系統

『神燈』經過微軟的Windows平台驗證具有絕佳的作業系統相容性,以穩定的高效率運作及最佳的資料整合性為基礎,提供多種系統應用方案。面對製造業的各種資訊化程度及不同的管理需求,神燈可以單機獨立運作發揮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