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波國際入選HolonIQ 2023 Taiwan EdTech 50

為了表彰最有前途與創新的 EdTech企業,HolonIQ 每年都會發表重要國家與全球各區域最具創新的前100強公司,自2021年開始與經濟部工業局、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資策會合作選出臺灣區最具創新代表性前50強科技公司。

獲得HolonIQ優秀評價的產品和技術,除了為臺灣在國際教育科技市場上樹立楷模,同時推動教育科技的進步和發展。HolonIQ 2023 Taiwan EdTech 50活動是一個探索新商機、擴大國際版圖的絕佳舞臺,有機會與更多國際教育組織的合作,參與海外新創的競賽,以及協助其他國家的數位學習平權等新議題,一同將資源整合、多元發展,共同開創教育科技產業的新篇章。

關於Holon IQ

遍布國際六大洲的分析師與專家,每年發佈超過200份的研究報告、超過6萬筆企業資料、2萬多筆投資、創投、IPO公司以及4萬筆的高階人員、學術單位、社群媒體等資訊。為了表揚最創新的EdTech 企業,每年都會發表全球各區域前100強公司成為全球矚目的重要投資關注報告。

關於Taiwan EdTech 50

從2018年開始HolonIQ舉辦全球各區域的EdTech 100(50),成為重要的參考數據與指標。2021年開始委託經濟部工業局、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舉辦臺灣區的EdTech 50,獲選的企業也將自動入選與其他亞洲國家角逐 East Asia EdTech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