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是21世紀的明星產業,根據台灣趨勢研究,2015年餐飲產業分析報告指出,我國整體餐飲業的家數與產值方面,均呈現逐年成長之趨勢,顯現餐飲服務業正蓬勃發展。隨著國內外餐飲業持續開拓餐飲市場之際,產業人力需求也持續增長,對於優秀的管理人才需求殷切、供應嚴重不足。

因應這樣的趨勢,高雄餐旅大學所舉辦的「全國連鎖餐廳模擬營運實戰系統-教學應用研習會暨模擬競賽」,在12月2日順利落幕,此次研習會的參與者包括了大專院校與高中職餐旅群科專業教師、餐旅業界人士等等,報名踴躍。

08

除了在研習會上各界人士交流外,重頭戲就是大家一同參加由特波國際與高雄餐旅大學合作開發的「RMG餐飲管理大師」模擬經營競賽。現場總共33人組成10家連鎖餐飲業進行模擬經營競賽,透過情境模擬,結合行銷策略、人力資源規劃、價格訂定、存貨管理、促銷活動等經營管理概念,以多人互動與競爭的方式更深入的了解餐飲業的市場趨勢與生態。

013021

透過「RMG餐飲管理大師」的模擬經營,可更有效的訓練商場中的戰略應變、領導管理能力,以及研擬作戰計畫,激發學生對管理的興趣,建立實戰技能,為長遠的職涯紮根。

 

了解更多「RMG餐飲管理大師」模擬經營軟體
RMG餐飲管理大師 產品介紹

 

更多索取試用與協辦比賽資訊,歡迎聯絡特波國際:

E-mail:service@top-boss.com

電話:02-77135858 #23陳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