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8日,雅加達 – 來自印尼全國各地的56支隊伍,來自20所學校,經過一個月的線上培訓後,於7月18日參加了备受期待的印尼MBS E-Case大賽。在經過一天激烈的漿上角逐後,Universitas Indonesia的Big Prime隊脫穎而出,贏得了本次競賽的冠軍,成為最耀眼的明星。

這項競賽是印尼大學商學院中的一項備受矚目的年度活動,旨在提升學生在商業情境中的解決方案能力。經過一個月的線上培訓,共有38支隊伍進入了決賽環節,為冠軍而奮鬥。

印尼大學的Big Prime隊在競賽中表現出色,以他們的創意思維、深入分析和優異的團隊合作能力贏得了冠軍榮譽。他們在面對商業挑戰時的靈活應對和解決方案的獨特性,讓評委和觀眾都對他們的表現感到驚艷。

此外,來自BINUS大學的Dugong Team隊獲得了亞軍的稱號,而來自加日惹大學(Universitas Gadjah Mada)的Gamma隊則成為了本次競賽的季軍。這兩支隊伍同樣在比賽中展現出色的商業洞察力和解決方案能力,為整場競賽增添了激烈的競爭氛圍。

印尼2023 MBS E-Case大賽不僅僅是一場學術比賽,更是一個促進學生交流、學習和合作的平台。透過參與這樣的比賽,學生們能夠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建立人際網絡,拓展自己的視野,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做好充分準備。

賽事圓滿結束不僅是參賽者的勝利,也體現了印尼商學教育的高水準。這場競賽凝聚了年輕學子的才華,並且為印尼商業領域培養了更多有潛力的未來領袖。相信這樣的競賽將繼續為印尼的商學教育發展注入新的動力,助力培育更多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商業精英。

印尼大學Big Prime冠軍隊簡報立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