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月最新課程,教師們準備好進修了嗎?  
社會企業概念與案例分享
12/30()pm13:00~16:00 桃園班
近年來,社會創業在全球蔚為風潮,本課程透過案例介紹社會企業,協助對社會企業有興趣之教師了解什麼是社會問題,以及如何用社會企業的方法來解決社會問題(詳全文)
大專校院高等教育人力躍升培訓及媒合平台,將於12月及1月推出多元課程, 包括創業企劃書與實戰、社會企業、研發專案管理、新產品開發與導入
歡迎全國大專校院現職專任教師免費報名參加!…. (詳課程資訊)
開課時間:
12/19()12/30()1/18()1/21()
點選此處查看詳細資訊
 
       
 
                 
  多元課程~強力推薦!  
                 
 

創業企劃書與實戰
12/19()am9:00 台中班

你知道創業過程的模式?你了解創業計劃的架構嗎?本課程使用【Top-BOSS】模擬經營系統,讓學習者在虛擬環境中,反覆多次鍛鍊,經由市場分析、營運管理及財務規劃控制等方式,評估各種創業行動的優劣及預判成效,再從規劃、實施和檢討經營成果等一連串的管理操作過程中,透徹了解事業成敗的因果關係(詳全文)

研發專案管理實務
1/18()am9:00 台北班

在學校研究技術的領域專家除了重視在技術成果的突破之外,若有一套完整研發專案管理支持,能夠提高研發成功率與研發成果的品質。本課程依據上述目標設計,強調管理技能是:能辨別企業之專案情境,找出管理重點,讓有限的資源聚焦在關鍵的專案管理作業上,協助提高整體的專案管理的完整性與管理品質(詳全文)

 

新產品開發與導入
1/21()am9:00 台北班

為能銜接產業的需求與學校研發成果,本課程協助在學校研究技術領域的專家可以快速了解企業商品化的管理技巧,介紹產業新產品開發與導入的管理流程與實施技巧。內容包括:初始構想設計、價值鏈設計、市場定位、功能性主張等各項分析手法,學習產業新技術及新產品上市過程之策略與方法(詳全文)

 
  更多詳細資訊可參考網站:教育部大專校院高等教育人力躍升培訓及媒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