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目標

在這個企業經營的課程中,我們將幫助您達成以下學習目標:

  1. 轉化到高階管理者角色: 學習如何從基層員工轉化為高階管理者,並以業務為中心,培養產業分析能力。
  2. 制定成功策略: 掌握如何制定公司的營業目標和選擇策略,並透過產業分析,使公司資源更有效地運用。
  3. 應用知識理論解決問題: 學習有趣的知識理論,累積大師或科學家的經驗知識,應用在企業管理上,以不同的角度理解問題,找到解決之道。
  4. 事先預防問題: 學習思考事先預防,為可能發生的問題做好備案,以及如何應對突發狀況。
  5. 模擬經營實戰: 通過模擬經營實戰,體驗行為學習脈絡,並將目標管理、組織管理的概念與MBS邏輯應用於決策分析中。

課程概述

這些課程旨在幫助您掌握企業經營和管理中的重要概念和技能,從而提升您在職場上的競爭力和成就。

課程特色

  • 實戰經驗分享: 課程將提供豐富的實戰經驗分享,讓您從業界專家和成功管理者身上學習到實用的管理技巧和經驗。
  • 案例分析與討論: 透過案例分析和討論,將理論知識與實際情況相結合,幫助您更深入地理解和應用所學內容。
  • 互動學習環境: 提供互動式的遊戲式學習,讓您能夠透過動手練習,探討問題,並從中學習成長。

報名方式

立即報名參加我們的企業經營課程,提升您的管理技能,提高就業競爭力!

課程名稱

  1. 玩遊戲,學策略!線上實戰 (影片約36分鐘,學習時數約1.5小時)
    制定成功策略:掌握關鍵業務概念和運營!
    深入探討關鍵業務概念和運營策略,學習如何制定成功的策略,有效管理業務,提升企業競爭力。
  2. 企業經營目標設定 (影片約1.5小時,學習時數約2.5小時)
    學習如何設定企業的經營目標,建立明確的方向和目標,以便有效地引導企業發展和運營。
  3. 企業管理的10項理論活用 (影片約30分鐘,學習時數約45分鐘)
    探討企業管理領域的十大理論,學習如何將這些理論應用於實際的管理實踐中,提高管理效率和效果。
  4. 策略思考與管理邏輯 (影片約18分鐘,學習時數約1小時)
    培養策略思考和管理邏輯,學會從整體和長遠的角度思考問題,制定有效的管理策略和方案。

適合對象

  • 對於想要學習策略制定和決策能力的專業人士和學生。
  • 對於希望深入了解業務概念和運營策略的管理人員和企業家。
  • 對於想要學習如何設定企業經營目標的企業管理人員和創業者。
  • 對於希望培養策略思考和管理邏輯的企業高管和決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