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目標

這個供應鏈管理課程旨在幫助您達成以下學習目標:

  1. 供應鏈管理經典遊戲: 我們將介紹供應鏈管理領域的經典遊戲,讓您透過遊戲的方式深入理解供應鏈中可能發生的問題和挑戰。
  2. 啤酒遊戲模擬經營: 您將使用“啤酒遊戲”這個模擬經營遊戲來學習供應鏈管理。通過遊戲中的情境,您將學會如何理解問題、找出解決方法以及評估績效,從而掌握供應鏈管理的核心技能。

課程特色

  • 實戰演練: 課程將以實戰演練的方式進行,讓您在模擬的情境中真實體驗供應鏈管理的挑戰和機遇。
  • 互動學習: 課程將提供豐富的互動學習方式,包括案例分析和實際操作,幫助您更好地理解和應用供應鏈管理的理念和技巧。

報名方式

如果您希望提升自己的供應鏈管理能力,並通過實戰學習掌握供應鏈管理的核心技能,請立即報名參加我們的供應鏈管理課程!

課程介紹

1. 玩遊戲,學供應鏈管理 (1) – 啤酒供應鏈管理 (影片約17分鐘,學習時數約1小時)

  • 課程概要: 透過啤酒供應鏈管理遊戲,深入了解供應鏈管理的關鍵挑戰和策略。學員將在模擬的情境中體驗供應鏈中可能出現的問題,並學習如何有效地應對和管理。
  • 適合對象: 對供應鏈管理有興趣的專業人士、學生和企業管理者。

2. 玩遊戲,學供應鏈管理 (2) – 線上實戰 – 啤酒供應鏈遊戲:互動學習的體驗 (影片約49分鐘,學習時數約2小時)

  • 課程概要: 通過互動的線上實戰遊戲,深化對供應鏈管理的理解和應用。學員將參與虛擬啤酒供應鏈的管理,並在模擬的情境中進行決策和操作,體驗真實供應鏈中的挑戰與機遇。
  • 適合對象: 希望透過實戰體驗提升供應鏈管理能力的專業人士和學生。

使用系統

啤酒供應鏈模擬經營學習系統

透過本課程,您將不僅僅是學習供應鏈管理的理論知識,更將通過實際操作和模擬經營遊戲的方式,培養出解決問題和應對挑戰的實戰能力。歡迎加入我們,一起玩遊戲,學習供應鏈管理!